close

※此文為2014年度漫博之遊記心得文。

慎入、內文使用圖片請勿擅自搬走

※此文使用圖片皆為「自攝」,僅作心得分享而非商業用途

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會盡快撤下,造成不便在此致上歉意。

 

 

↑這是這次的文宣本本,就放在購票窗口旁。

 

從台北101/世貿的捷運站出來右手邊就是漫博會場的世貿一館,那邊的入口進去就是這邊。

1-1入口,應當也是人最多的入口。

足足繞了好多圈從等待區繞到內館、最後才能進去。

算算10點開門,星期一那天大概花了20多分鐘就進去了。

所以如果沒有特地早到的話其實也不會太晚才入場>"<

 

 

第一站其實首衝的就是尖端的攤位,前往排隊途中順手拍下的照片。

歷屆簽名軸的展示。

 

↑尖端的文宣,內有簽名會以及特裝版訊息。

 

尖端的氣球飛呀飛XD

 

這裡已經是尖端攤位裡面,外面排隊的人潮真的是很多

而且,尖端的是「橫向排隊」不像其他出版社有很多都會拉成一條直長人龍。

這次尖端外面很炫的是嘩啦啦的水幕>W<

雖然大概半小時就進去攤位裡面,但是大部分的特裝版,像《浪漫時鐘》、《花都之中》等等在排隊時人員就已經一個個在排隊區的白板貼了「完售」。

 

↑看看!多麼驚人QWQ在外面排著看著真的會有種奇妙的感覺。

 

進去的時候特裝版剩下的記得是《蜜糖女孩大作戰》、《變態王子與不笑貓》、《要你對我XXX》、《旋風管家》之類的。

精品比想像中的少,不過礙於自己也沒機會在網上或者相關店面買,所以就買了《藍雪花》和《童話DO RE MI》的周邊商品。

對於特裝版、漫畫什麼的,其實本人沒有特別有興趣就是了(被打)

因為我會覺得去漫博只是為了買書,會有種奇怪的感覺(最好是)

 

↑滿額贈的女版紙袋,當然不可能是我湊到的(打死)

我只拿到豪華厚磅紙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刮刮卡

事後有回頭看過尖端,看起來今天完全沒有補貨的跡象(是倒數第二天的關係嗎?(也許是我眼脫)

關於買到的那些精品,因為沒有時間拍照所以請待下篇分曉(被打

 

尖端攤位逛完之後就飛奔到曼迪,一度還找不到排隊尾端。

曼迪的人跟尖端一樣超~多,嚇死人的塞爆走道,排隊進場前還要工作人員拿桿子搭個小通道。

 

老實說外面的火影大圖很吸引我>///<四代目火影!!

只是進到裡面老實說有點兒失望ˊ^ˋ,據同學所言曼迪不錯,但是也許是他下手大方所以價錢無所謂吧AWA總之,曼迪裡我只拿了一個K的全部人合圖的資料夾(這次大部分居然都買資料夾(倒)

後來回家細看才發現,那是MissingKing版的資料夾!

福袋什麼的根本下手有點困難。

原本有想要買拼圖,只不過看到需要預訂就很乾脆的放棄掉了。

所以、曼迪應該要前幾天去才比較有東西可以買,像一些文宣上有的紙膠帶什麼的,有些完全沒有看到#

不過外面實在漂亮到讓人想撲過去啊(蹭)

四代目火影有沒有帥(走開)

 

接著就跟朋友分開,她去角川,而我則是跑到蓋亞找罪受。

那時候已經逼近了中午十二點,途中路上也有隨意看看,但大抵就是先逛主要這三攤。

進去蓋亞之前,很快的掏筆留下第一次的簽名(掩面)

因為沒有位置所以簽得很邊邊,而且趕著去排隊真的是亂簽一通......

只不過能夠留下自己來過的痕跡,其實心裡是很雀躍的,也許這會是我最難忘的一次也說不定!

很可惜沒有找到晨優姊姊的簽名,我想應該已經撤換掉或者是真的換面了。

  

 

蓋亞文化是繞著半個展區在排隊的,外面的書封大圖好漂釀!

 

 

 

↑上收三張近拍大圖,當然是某人自己比較喜歡的。

前兩張是香草老師以及醉琉璃老師的作品,都可以讓人放鬆一下心情,很推推XD

 

蓋亞的人真的不是普、通、多,甚至有限人數視情況放人進去。

估計看來,蓋亞排的時間其實和我排曼迪的時間有得比。

總之,上午差不多就是在尖端、曼迪、蓋亞裡面度過,只不過排隊很久,結帳的速度卻是難以想像的快速。

沒能湊齊滿額贈的PVC書套,雖然很嘔但也只能認了。>"<

路上看到最多的就是蓋亞滿額贈的特傳袋子,還有有兩種版本的刀劍神域大提袋(角川和木棉花各一),以及Free的提袋。

 

接著,眼見去角川的朋友還沒出現,就偷偷摸摸溜到附近晃。

 

順道拍了外觀XD

有沒有注意到一顆饅頭,那就是我尋覓到的神秘地點。

──饅頭家族。

 

進去晃一圈買了一個零錢包,兩個原價100元因為當日買一送一,所以拿了一粉一黃總共只花了50元。(細圖請等拍照(踹)

上午的進度大抵就是這樣子吧。

其實購物速度有比想像中快速,而且因為是沒有壓力的去,所以買到什麼都很開心。

 

下午,就是更加的「四處晃」,銘顯、春天、威向、飛躍、木棉花、普威爾、長鴻,覺得值得去的幾乎都有去晃過一圈。

倒是東立因為連朋友也沒有興趣所以一步都沒有踏進去。

威向只買了一個赤月的資料夾,春天很失望的發現沉月套組沒有了,原以為還會有點機會的。

看到分散的周邊價格,只覺得很心痛買不下去(搥牆)

應該要早一點來春天才對的。

木棉花反而買了最多的東西,普威爾是為了我自己最愛的柯南死都要去排隊的。

 

威向外面的立牌。

木棉花排隊人潮倒是還好,令我最為訝異的是普威爾到了下午兩、三點都還排在入口那邊的排隊區排的落落長。

印象中就連要離開之前經過,都還是很多人,相較之下其他攤位大多都已經不必再排隊入場。

只不過木棉花裡面完全是人擠人,相較之下普威爾比較好一點點,控制的很嚴格。

 

航海王主題館,路上往木棉花去的時候看到的。

只不過我居然忘記拍木棉花外面QWQ,失策失策。

應該是因為人潮過多讓我什麼都給忘了Q__Q

這樣就算了,普威爾因為趕著去排隊,也忘記要拍外面的柯南......

裡面倒是有記得要拍啦AWA也是唯一一個我有拍內部細微處的地方。

 

↑有看到外面的「爾」字吧XDD

會拍是因為有基德和柯南醬W(私心嚴重(踹)。

後來我還有回頭來木棉花,有拍賣會之類的所以駐足,而且也很過癮就是了。(詳細待下篇敘述)

 

↑長鴻外面。

 

忘了是什麼時候去長鴻的,沒記錯這是它外面的歡迎小立牌XD很可愛吧!

說著Welcome的小熊,令人完全難以招架的拍下牠>口<

 

春天出版外面,裡面是狹長的展區。

有看到《聖銀幻想曲》的小圖了嗎XDD

進去還有人發送K的早場優待卷,就是拿著那張無論什麼時間去看都可以享有早場票價的那種。

雖然我不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去看K,畢竟交通路線還要自己去研究一番,更不曉得就算能去會不會買得到票。

 

↑銘顯文化。

對面有家叫做微笑海洋的小攤,賣著一些典藏組。

 

最後,就是「飛躍文創」了。

 

附註:旁邊小小的三日月我也有過去,不過是去蓋印章就是了XDD

飛躍文創入口有使用銀魂裡面的東西,諾,有看到萬事屋了唄!XD

飛躍文創這邊也有拍賣,不過是以喊價的方式,和木棉花的「大拍賣」有所差別。

裡面最多的就是銀魂裡的伊莉莎白,以及部分死神相關商品。

 

這次、雖然塗鴉處小小的但是簽名軸卻讓人看得很過癮,就連角川外面也有擺簽名喔。

謝謝大家看完這麼多細碎無聊的遊記文字,第一次去漫博,所以也想好好把這份記憶留藏下來,就如同本站所言,是一個記憶的時空。

也希望每個有去漫博的大家也玩的開心XD

如果沒有意外,會找時間好好的把買回來的東西整理拍照,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也辛苦了每一個攤位的工作人員,身為一個參與這次漫博的人,我參觀(?)的很盡興很開心。

 

淩雨(2014 / 8 / 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漫博 記憶抽屜
    全站熱搜

    淩雨(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