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開箱文,無心得,粉專目前在統計購買數量,有興趣者請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ListenRain5318/

■圖片為主,若有疑問可到粉專發問或者直接在底下詢問。


書籍資訊:

☆大小:A5/菊16 ( 14.8cm x 21cm)

☆頁數:210頁(未含後記,只收錄正文&番外,POPO上均可閱讀到,但後半章回&番外收費

☆紙張:

封面/超特銅  內文/米道林

☆內文字體大小約為新細明體10級

☆Author:淩雨(IE)/內頁排版:蔭婷/書封設計:淩雨(IE)

預計2月底前開放蝦皮賣場,請先告知是否確定購買(注意:若無法保證保留本書至少一年者,請勿購買,我希望書是讓真的想要收藏的人收藏,僅此而已。)

並先告知,請確定購買,我給予賣場連結後務必去下單並記得領貨,我開賣場給你後卻未下單甚至是下單後未取貨,皆會直接列入黑單,不好意思。

畢竟,我只是少少少少的賣,因為有人想要,當初也私心多印才會有現在這個開放可能,雖說《停留曾經》是本不是非常優質,甚至在我眼裡它算是黑歷史,但我仍願意讓想收藏它的你們有機會收藏,也感謝那怕只是一個兩個的你們,願意給予支持。

預計最多開放3本。

定價:280元/本不含運費

★後來拿到書寶寶,有發現內文一處小缺字,也可能還是有一點點錯字T_T如果不能接受者請不要購買喔。

★試閱:http://www.popo.tw/books/70574請慎重考慮是否購買,謝謝大家配合!> <)

因為是POPO的POD印刷,所以成品可能不如拿到樺舍等等美麗,書封的字會有不明顯的微暈,但是是拿得近點看才能明顯看出,介意者可以私下找我,我可以試試拍更近的照片

☆有任何資訊隨時新增,有疑惑也歡迎隨時發問OVO

 

★補書寶寶上都一律會有簽名owo,不需要者請告訴我唷!> <

(要署名也可以:),反正少少幾個人而已,隨便玩(不)

 

?

封面▲(有使用潑濺筆刷,四周會有輕微潑濺效果的點)

 

 封底  

▲封底(因字體選擇關係,某些筆畫會略細而較不清晰,但不影響閱讀,介意者可私訊看大圖)

書背

▲書背,厚度大約比一元硬幣的直徑略少一點

 

書折01

▲前面作者折口,字體在我看來覺得有點過大TOT

書折02

 

▲封底折口

 

內頁01

 

▲翻開,翻過第一頁空白扉頁就是這頁的書名頁

特別注意一下右方兩頁的接合,有點醜醜QQ,我想應該是因為是膠裝書的關係><,我是拿我唯一翻開查看的一本當範例,其他本沒有特別翻過所以可能狀況會比較好:)

章回列表01

▲內頁目錄P1

章回列表02

▲內頁目錄P2

▼內頁試閱

內文試閱

 

 

內文試閱

arrow
arrow

    淩雨(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