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迴羽憶然

 右下是我鼠寫(?)的醜字


 

☆【開箱文】閱讀前注意:

一、內部可能有小小劇透,請謹慎閱讀

二、歡迎善用附上的相關連結:)

三、請不要右鍵任何圖,拜託><(如果需要也請告知再拿(雖然覺得應該不會有那種人( 

差點忘記有開箱要寫XDDD,手機原本能拼美麗圖的APP被我刪了TT,懶得再載所以就用電腦亂弄T^T(上圖扛棒)

順便請我家不知名生物(?)一起入鏡w


 

◆蔚海《夢迴羽憶然》 (+明信片)

 

蔚海這邊找: https://www.facebook.com/Sunshine0323/?fref=ts

 

《夢迴羽憶然》這邊看(只有一部分)(記得是停在挺讓人心癢想看下去的地方):http://www.popo.tw/books/596569

 

──時間戳記:

 

2017 /  2 / 27(吧)露天下單 (雖然要被收運費,但露天真的是TWT如果沒有它,今天我就沒有這本書(痛哭)

 

2017某日,反正是在下單前啦(欸),我就把POPO有貼出來的看完了(愛心)

 

2017 / 04 / 04(很剛好的日子YO) 書寶寶來我家(眾:又來這句!)

 

刷次:首刷本(雖然有另一個素圖版,但是我窮QQQQQQQQQ(那時候口袋幾乎空的(

購入價格(替自己紀錄的概念):280+運費60=340

附:繪師‧MOYA

MOYA這裡找:https://www.facebook.com/MOYADESU/?fref=ts


 

▼書的正面,因為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裝好書套。

懶得再弄開的結果就是,反光~~~(揍

雖然這是第二版的圖,但我覺得MOYA繪師的圖真的好美><

這個商羽(她應該是商羽?),好美QQ有種空靈氣質(

IMG_20170408_191855

▼書的背面,商羽跟宇然~(偷偷說我覺得宇然的名字很好聽><)

我覺得這張圖很符合某個場景XDDDDDDD,不知廉恥的鬼,與覺得這女的有病(?)的宇然~

不過下面簡介的胎娘讓我有點困惑(不)

夢迴羽憶然、背面

▼書背書背~

特地拍的原因是,我好喜歡那個白鬼鬼XDDDDD它好可愛!(心)

然後也是書背才能清楚看到書名其實有不同的兩個顏色XD,我很喜歡這兩個顏色的搭配,包括書背上的綠綠也是(?)

喔對了,背景是正在寫的開箱文草稿,因為我根本忘記要拍照,只記得狂意淫(什麼)封面跟封底還有美美的排版(尤其是章節那頁,超美)

但要知道,我是不可能貼出來的 (沒拍就說)

IMG_20170408_192008

▼逼著我家滑鼠枕(?)跟著入鏡

IMG_20170408_192138

▼左邊是星炫紙明信片(印象中(喂),覺得亮亮反光很美很好玩,尤其是書名,超漂亮!

有隱約拍出亮亮的感覺(其實會讓我想到之前尖端送的卡所謂的「珠光」w),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欸)

IMG_20170408_192208

其實內頁有個BONUS(我覺得啦),就是四個重要角色的介紹彩頁。

某兩個人就是封底那兩個,剩下的就是我私藏!(這開箱要不要這麼不專業)

安笙很可愛,讓我想到小時候的美少女之類的(不會形容),商羽如果封面&封底都是她的話,覺得氣質......想吐槽封面那個。

(嘴巴閉閉,我什麼都沒有說,那個商羽我很喜歡,但是──(幹嘛) 

但是商羽,你沒有那麼美逆跟氣質!(說出來了我說出來了(

開箱的圖大概就是這樣XDDDD

對了,當初拆開的時候很桑心不能好好保存外面的袋子,因為,打不開的我只好亂剪開它(。)

裡面包的不是一般看過的氣泡袋,而是讓我聯想到包水果的那個防撞的東西(欸

但是我,還是好好保存下來了,那會很好用的吧我想(何

然後書的內頁紙質很有厚實感,每次翻頁我都想,有沒有不小心多翻一頁呢(NO

 


 

一點小心得(略有雷,慎):(←牠,每次都代表了我的雀躍(夠了)

我覺得,從《春末夏初》以來,這是我最喜歡的,蔚海的校愛。

雖然目前我也只讀完《春末夏初》、《請你對我唱》跟算是也是偏愛情而不是網遊的《空城》,並不能算說是個非常資深的讀者什麼的。(記得那時候有些坑現在也隱藏起來了QWQ,好像有過期牛奶先生?還是我記錯(不

但我是從校愛認識蔚海的,而不是後來可能在我看到的感覺上,也許是比較高人氣的網遊(其實我不知道我這樣說是不是不對TT,但我只是想陳述我的感覺QQQQQ沒有意思說蔚海的校愛就比較(你可以閉嘴嗎只是越描越黑(面壁)

我真的、很喜歡蔚海的校愛。但我同等喜歡蔚海的網遊(蔚海的網遊算是我第一次看副本戰之類的看得特別熱血沸騰的那種,超有臨場感QQ)。

而且我特別喜歡這本《夢迴羽憶然》。我當然可以慢慢去悅閱累積小花那類的買線上看,但我真的比較喜歡看實體書QWQ(喜歡亂摸書也有點關係,像這次的實體材質,我又摸很久(不)

名字很美,意境很美,故事,也跟之前我看過的人鬼戀給我的感覺不一樣,感覺不一樣。

但我就是沒辦法好好陳述到底是哪裡讓我感覺不同。

我特別喜歡宇然,冷面孤傲資優生(唔或許冷面該冠給另外一位配角),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可愛的男孩紙XD,搭上纏人()的商羽就覺得是對很有趣的戀人w

其實我原本想說這個故事或許就是BE吧,人鬼戀,怎麼想都是BE啊,除非投胎轉世再愛,但我覺得那給我的港覺(#)就不是純HE。

但居然兩個結局都算是HE,看到商羽的「死」若場夢,我驚呆了(太誇張),看到化成光點消失我還以為說,哭哭,商羽走了。

我怎麼都沒想到,這是個夢。雖然該說是老天爺讓她重生,但這個轉折真的讓我意外。

 

當初蔚海在悅閱連載的時候我其實沒追,因為懶(你可以再不要臉一點),但拿到實體就狂啃XD

雖然還沒有讀的很透徹(?),但特別喜歡番外,很可愛(心)

 

開箱寫到這裡,我忽然覺得,應該沒什麼人會喜歡看我的開箱,因為以下三點:

第一、圖放出來的都嘛是作者那邊也差不多看得到的(#,然後拍照技術又很爛(。句點自己

第二、密密麻麻的字有點多餘()

第三、說是開箱根本就是第二點表達的,把一堆心得也寫上去,所以字很,煩!XDDDDD

好啦,反正就是我自己寫開心的~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寫跟蔚海的書相關的開箱> <,但還是希望能買到商業誌,雖然商業誌我就會懶得開箱#也覺得怪怪的><

話說,雖然上一篇去漫博的遊記有寫到蔚海的簽書會(忽然發現應該稱呼該加個老師(沒禮貌),但蔚海其實不是POPO裡我第一個見到的作者就是(這句是廢話劃掉)

但重點是,很期待《哪都別想逃》出版!><當初站上也是因為懶沒跟到更新QWQ,所以在等實體。

更期待子淺那棚~我想我最期待看見的就是子淺!不過負責的繪師近期放的某照片不知道是不是跟未來的《哪都別想逃》有關就是了(思(應該是我想太多)

我覺得蔚海非常努力跟認真QWQ,她是我該學習的對象(看看頹廢拖稿的自己),在我印象裡的碼字王(?)大概就是蔚海、好象熊,跟沾零吧><

 

好啦我辭窮了,於是我不再浪費版面廢話!用兩句模仿簡介的話作結(

 

感謝商羽他們跟蔚海,讓我在買到實體書之後,

能夠用實體記憶著他們,夢迴羽憶然(對我就是亂掰不然咬我(閉嘴

其實有一本我忘記開箱的書,是夜兒的蜜糖,但我不是跟一般預購買的,而是後來放蝦皮那種()

也因為我買到裝書套後就忙得忘記看,所以就忘記要寫(再混一點啊)

希望我記得補上,嗚嗚嗚。

 

IE 2017/04/08 Sat. PM 10:02

 

arrow
arrow

    淩雨(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