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豪野犬:Dead Apple  

☆圖源網路,僅做引用而非用於商業用途。

 


 

☆注意事項:

一、內有嚴重劇透,就是有雷的意思。

二、非評論,純心得,勿筆戰

三、《文豪野犬:Dead Apple》台灣官網:http://www.mightymedia.com.tw/bungosdDA/index.html

                  日本官網:http://bungo-stray-dogs.jp/tv/

四、觀片日期: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八日(六)PM6:00~7:30 一刷(兼聲優見面會~PM8:00)

五、票價:■首映見面會票券 乙張 + ■ 日版電影場刊兌換券 乙張=880元(未含運費)

個人推薦指數:★★★★

個人印象指數:★★★★

個人感動指數:★★★★

(說一下指數原因好了,因為有部分死神既視感所以推薦跟印象指數我都沒有打到滿分,但我得說,因為上村先生的加持我的好感度整個上升一個檔次(喂

特別在於感動指數的部分,比起正篇我在劇場版特別感動的點稍微少了一點,然而聽完上村先生某些問題的回答之後,我的感動指數真的硬是加了滿滿一星TOT)

■相關預告影片──

  宣傳PV: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videos/2188131487864911/


 

如果能進到文章內容的,大概就算是有心去找我設的密碼答案的人吧?

會把這篇設密是為了防堵一下不小心誤點就被我雷滿臉的人,畢竟,我實在今天看完太興奮,所以很快速的就來把心得什麼的奉上了(一方面也是怕自己忘記一些見面會的細節)

於是,在正篇心得開始之前,我還是要廢話一下讓某些有心進來但不一定是做好心理準備的人再確定一下是不是要讀這篇。

(這篇我會在台灣正式上映之後解開密碼,大概吧。)

整個部分我會先以電影部分陳述,後面再提及見面會的部分,然因為我不是很懂日文,所以僅能憑我印象去拼湊,有錯誤也麻煩不要嘴我謝謝:)

文豪聲優見面會 場刊  

▲憑卷兌換的日版場刊,內容全彩誠意滿滿,雖說以日本而言其實是入場特典,但我覺得能跟著見面會收這本真的很開心TT

裡面有一些聲優、製作的訪談,也有很多電影裡精彩畫面的擷取,然後人物部分也有抓出來特寫正背面。

以我一個沒收過日版電影場刊的人而言,真的非常喜歡這本場刊,除了因為它是我的第一本之外,也因為封面跟封底真的很美(我只拍了封面,封底則有我愛的太宰XD)

仔細看的話,灰色的字都不是純粹平面印刷而是有些微亮亮像灑了亮粉那樣XD整個在燈光下仔細看的話超美>    <

文豪聲優見面會 票卷  

▲劃位後會拿到跟平常看電影一樣的票~屆時入場是看票而不像大部分特映會會是寫在特別的票卷上面後直接憑那張入場。

所以我的見面會票卷,活動結束後還是跟下圖一樣白白的XD

▼當初購買時是買兩份(跟朋友一起的XD),每組的內容物就是一張是兌換場刊兼映後抽日版海報的券,一張見面會的票券。

文豪聲優見面會 票卷02  

雖然曼迪是給四點開始整隊準備劃位,不過四點到的時候,其實人就已經多到不行,基本上輪到我跟朋友的時候中間的位置已經被劃到大概剩下倒數幾排了XD(大概是從K後起算)

不過,個人覺得雖然因為這樣我跟朋友後來選擇坐旁邊但是是很前面的C排位置,整場下來覺得其實視野也很好,當然接著的見面會時視野也是超棒的那種(離聲優超近的嗚嗚嗚嗚嗚超棒!)

朋友今天還有帶他買的日版電影小說來QQ!封面超美我超喜歡,不過那個價格我實在無法負荷ORZ,所以我就看看就好XD

一些準備工作 (?(反正就是一些繼續廢話然後用圖再擋一下劇透這樣),大致上就這樣了XD,如果還是想先被我劇透的人在看完我一而再、再而三重複的防雷話語後還是想看的話,就往下吧XD

 

■電影心得■

劇情最一開始是從「龍頭抗爭」開始講起的,而那個時間點要簡單用敘述來點明的話,就是織田作之助還沒死亡的時候。

約莫,便是正常延續動畫本傳的時間點的前六年左右。

那是整個劇情的引爆點,所有事件延續著當年而生。

澁澤龍彥、費奧多爾·米哈伊洛維奇·杜斯妥也夫斯基,算是如果是像我這個目前只補完動畫的人而言相對會很不熟的角色,不過澁澤算是劇場版新出來的角色,而後者則是存在於漫畫當中,只是動畫內容目前算是沒有(?)這樣。

整個事件以全局來看是由澤造成,但以我們觀眾的全知觀點來看,會明白牽扯其中的其實還有杜斯妥也夫斯基(劇場版有直譯一個名稱,但我沒記錯的話跟維基找到的不太一樣,然而我有點忘記了ORZ,但我後面會以「魔人」稱呼他),甚至可以說,一切禍端乍看之下源於澤,實際上更可以算是源於魔人。

剛剛提到了是以龍頭抗爭來起頭的,不過,延續到整個劇場版的主時間軸「現在」的話,則是從太宰跟敦的對話為起始。

而這一段對話很巧的其實能對應到最後的對話,雖然句中的主要詞彙並不相同,但句式是類似的。

一個,是關於「掃墓」;一個,則是關於太宰是為了橫濱、為了那個地方、為了人們而行動。

「你怎麼知道我是來掃墓的?」其實我不太記得太宰是不是這樣說話的,但其實最前頭的這一塊跟後面搭上之後,成為了一種傳承跟延續。

原因是,中島說了跟織田作之助當年曾說過的相類似的話,於是那彷彿是一種傳承──由織田作之助傳遞給了太宰,然後太宰傳遞給了敦,這樣的感覺。

而這個感覺其實是映後聲優見面會時,上村先生特別有提及的,雖然對此,我的連貫感並沒有很深刻,但我相信我下禮拜再去看一次一定會更印象深刻的!(X(抽到下禮拜的特映會,於是覺得不看白不看(喂

這也是我認為這部劇場版最應該注意的第一個細節:連貫前後太宰跟敦的談話。

說實話,織田作之助在劇場版的最一開始以「活著」出現在多年前的龍頭抗爭,繼而延續到了動畫第二季他臨終時對太宰說的話:「既然兩者都一樣,那就當一個好人吧。」

至少,能夠好過一點。

而這又延續到太宰自己一個人回到酒吧喝酒,並且想起跟織田作之助曾談到過的Dead Apple。應該說,其實我覺得他們對話中更耐人尋味的是──吃了毒蘋果而死的,是睡美人?是白雪公主?又,是因為對這個世界感到絕望而吃下、還是其他不同程度的絕望?我無法重述太宰那一段話,大概是因為我記得還不夠清楚,但那段對話是整個劇場版裡特別有意思的一段。

至少我認為,那段對話是連結到後面太宰的行動的。以及,太宰當時有一個不太算小動作的小動作,就是吞下了放在桌上的藥丸──這到後來會明白那是太宰彷彿預知了一切而預先放在嘴裡的解毒劑(就彷彿某些犯罪集團為了避免情報被洩漏,成員每個人都會在齒顎裡放了隨時可以咬破自盡的毒藥。若以文豪裡面的真實組織舉例的話,就是Mimic了。)

不過關於藥丸這點雖然我很想吐槽,但還是先延續著劇情順序說下去好了。

整個劇場版接著,就是呈現出橫濱陷入迷霧,然後擁有異能者將一個一個「自殺死亡」。一開始是以他地的情況作為敘述,到後來才是呈現橫濱也陷入同樣的情況,甚至一度擴散到歐洲那邊派遣處理部隊過來避免波及到他國。

他地案例蠻有趣的是有好幾幕的台灣迪化街XDD,映後見面會提到這點時,聲優還很可愛的表示不好意思把台灣迪化街弄得一團亂(X)

 

(我得補充一下,前面幕次就又播了織田作之助之死(?)那邊,那大概是文豪兩季裡我唯一差點就哭出來的場景,但大概是因為已經被虐過所以劇場版再重看到那一幕時就沒有那麼想哭,但還是很難過)

 

橫濱迷霧當中,大致上就是鏡花坦承自己其實不想討厭夜叉白雪,甚至最精彩的大概是敦面對自己內心一度遺忘的:他殺死了澤。

澤這個人,從劇場版的一開始,中原中也見到自己的六位夥伴死亡那時候,或許還是活著的,也可能其實那時間點已經是敦殺死過他之後了。

他遺忘了自己已經死亡,內心沒有被填滿的空隙,大概也是因為他遺忘了自己為何死亡、為何追求。

或許更可以說,他的遺忘跟中島敦是互相的,在中島敦「推開門」時,他面對了自己最真實的過去,並不再只是被孤兒院虐待的那些,而是「他曾經為了活著而殺了澤」這件事。

其實這一連串思考很勵志、很自我超越,大概我用貧乏的形容詞就是只能這麼形容吧。

會很感動敦終於面對了自己、明白了「老虎就是他自己」,因而順利取回自己的異能,然而──

 

這段也是我特別、特別、特別,想要吐槽的點。想吐槽不是針對中島敦,而是針對整個故事核心的異能被抽離,繼而自主性找自己的主人戰鬥──那便是為什麼當各地濃霧散去,每個異能者都會「自殺」──被自己的異能殺死。

為什麼要吐槽?其實也不是說這設定不好,只是看過《死神》的我,整體就覺得:這不就是村正那一段的類似內容嗎?《死神》裡面,村正的能力亦造成了斬魄刀的實體化,當然,也就因而跟著村正的指引去做,基本上每個人也都是必須跟自己的斬魄刀對抗,然後戰勝。

(不過,擊碎核心的寶石就能夠喚回自己異能這點超級好懂,倒不如我反而覺得敦的必須要再更面對自己這點,讓我覺得其餘的人的結束的太輕易,但或許那是因為主角依舊是敦視角為主的關係吧?)

如果看過《死神》那一段的我,大概能更理解我所謂的既視感是什麼概念吧。異能抽離,這個梗本身就不新鮮的讓我呵呵,不過當中包裝進去的思考倒是很讓我喜歡。

生存、迷惘、掙扎,這同樣也是上村先生對這個動畫的,算是看法吧。就是,在這當中的每個人,都為了不一樣的原因而尋求生存、因為不同的原因迷惘著。

 

背叛、不背叛?看透、沒有什麼不被看透?

太宰潛入當臥底時,曾經跟澤龍彥、費奧多爾·米哈伊洛維奇·杜斯妥也夫斯基,三個人同時有所指的說了背叛不背叛的話。

澤說,沒有什麼是不被他所看透的。但事實則是證明了,他以為他看透了一切,然而其實他最沒看透的就是他自己(雖然嚴格而言他也沒看透太宰的行動、魔人的行動,甚至某種程度而言算是被兩個人都利用?)

但其實我會覺得澤是個很悲哀的人,甚至感覺他其實跟Mimic的首領很像,同樣渴求著某一份能夠令自己被救贖的事物。

如果說織田作之助是唯一能夠拯救(或者說解放會更好)Mimic首領的人,那麼,唯一能夠救贖澁澤的人,就是敦。大抵是因為,當年他是因敦而死。

而在映後,上村先生也有提到,他希望我們如果能二刷甚至更多刷的話,要注意他幫中島配的這一段:使力要壓爆骷髏頭、使力要滅除一切(實為亡者而活的澤)。注意他用盡全力的配音,但同時也是因為,那就有點像是救贖一樣,那個動作,彷彿是壓盡了一切痛苦悲傷,讓澤從當中被解放出來。

「救贖」,這個想法並不是我一開始就有的,而是上村先生所提的。但當然日文渣的我因為翻譯並沒有特別翻出這個含意,所以我算是仰賴了對日文比較懂得朋友跟我轉述了這一句話。

我反而覺得比起注意配音,這個概念或許是相對而言更重要的呢?沒有上村先生的提及,或許我無論看幾刷都不會想到這一個層面吧?

所以,這大概算是整個劇場版我覺得應該要注意的第二個細節:救贖

無論是人虎自救與救人,都同等該仔細去思考,人虎何以自己找回異能,又為何對澤而言,人虎對他的消滅可以算是一種「對他的救贖」?其實人虎思考的那一段我看完這次之後還是一直在思考,我總覺得我還是沒有很懂。總覺得是我整個思考還沒有完全跟上,應該要重新再回溫一次之後更仔細的去思考(至少在本傳的動畫裡,我也是在某些句子、某些對話當中停留了一會甚至回溯畫面去思考清楚之後再繼續看下去)

 

而這當中其實我蠻喜歡劇場版呈現出來的芥川,會有種他長大了、不再像本傳裡面感受到的,特別像是要糖要不到而一直生氣耍賴的孩子XD

如果說敦有成長的話,我想芥川也是的。雖然他還是會很不爽的跟敦喊說:「不要使喚我」,但他比起之前的盲目追求,更明白了自己應該要做些什麼。

而整個劇場版當中,一度鏡花是選擇跟著芥川的行動,而不是選擇敦,甚至在敦發覺自己的異能沒有回來時要他留下。

而鏡花最後的坦白,我會自以為的解讀成那是要敦去面對?就像她承認自己其實沒有想要討厭夜叉白雪一樣。

所以說,一度我會覺得劇場版當中,喜歡芥川跟敦兩個人呈現出來的態度跟行動,硬要比較的話,一開始真的會是有謀也更有點腦袋的芥川,至少他不像敦開口閉口就是一直說如果能救出太宰就能解決事情等等。

(然後芥川跟自己的異能對戰那邊真的超級精彩,其實我還蠻喜歡芥川解離出來的異能──羅生門的實體樣態的XD)

 

再提及另外一邊對抗自己異能的部分,港都黑幫的首領跟武裝偵探社的社長,在最後是分別用自己的武器協助解決了對方敵人的異能脫離核心「頭上的晶核」。

雖然兩方的吐槽依舊是很無言,什麼原來你除了手術刀還會使槍,這個下次我會多注意什麼的也太......(重點這句話是那個很一本正經的武裝偵探社社長大人所言

 

再來大概還有兩點要提,一個是事件結束後、一個是事件結束前。

結束前,龍被召喚出來時,是靠中也的異能汙濁,奉送龍一個超──大重力彈吞進去爆炸。說實話聽中也喊太宰的時候,我一直會聯想到的是太宰喊著織田的聲音,特別是最後他帶著崩潰衝到織田身邊的那一句話。

那份情感,不由得覺得相似啊(大概是因為我偏向是太宰X織田派?(不要扯遠)

說到中也的話,會覺得他雖然嘴巴很嗆但很可愛,被安吾用編號稱呼真的特別好笑XD,特別裡面很好笑的是他嗆太宰說,你就確定我會揍你一拳(還是踹你一腳?),我有點忘記是哪一句了,但本質相同啦。

(前面有提到太宰把解藥放嘴裡這點,所以太宰就是倚賴中也的一揍or其實是一踹所以吃了解毒然後沒事。

中原中也進去龍裡頭看到太宰時,太宰如同以往說了他是因為信任他才用汙濁的那個能力的嗎,而中原中也的回問便是相信他會揍他所以那麼做。

這段其實讓人很是明白雙黑的默契有多好,雖然我個人還是對織田跟太宰的情誼有感觸就是。

 

至於結束後,大概想提的是安吾對這次事件的定義吧。一切沒有頭緒,為何如此、為何發生,但安吾卻似乎明確的明白,太宰、澤龍彥、費奧多爾·米哈伊洛維奇·杜斯妥也夫斯基,其實都是很相似的人,而他們的作為或許都是為了他們自己找到生存的理由。

同樣的,安吾的話我沒能記住正確全文,但我覺得他概括了三個類似的人聚首的原因跟三人類似的部分。

都是寂寞啊、都是孤獨啊。

暫且不管安吾實際上說了些什麼,我的感覺便是,他們同樣都是孤獨寂寞,而尋求著繼續活下去理由的人,哪怕其中一個人其實早已經是亡魂。

 

整個文豪裡,我目前最喜歡的大概就是太宰,他那種大部分時間很欠揍白目的樣子,狠起來卻心狠而心軟、認真起來則是比誰都還可靠、捉摸不透,都是我特別喜歡這個角色的原因。

如果說在原本歷史裡我所認識的太宰治充滿了壓抑,那麼,文豪裡的太宰也同樣壓抑,卻多了一點點希望、多了更多眼淚和成長。

我喜歡那個很白目卻還是有太宰治那個壓抑的、厭世的、找不到意義生存的那個樣子的,文豪野犬裡的太宰治。

 

總之,心得大致上是如此,比起以往,我的不確定言論很多,一部分是我即使認真看過,卻依舊沒有思索清楚所以難以解釋。但更有一部分是,我認真看過,但我依舊沒有完全記住內容。

或許看完特映之後,甚至再跟朋友再去刷一場之後,我還會再打一篇,又或者是在這篇增添些什麼吧。

PS、這次劇場版的片頭我覺得很棒,除了就是帶到TV動畫裡面的劇情片段之外,還有就是港區黑幫跟武裝偵探社(劇場版裡的武裝偵探社真的很武裝,原來在社長室裡真的有一堆實際上能用的槍砲武器啊wwwww)的主要人員介紹,我自己是覺得那樣的設計感超美超文豪(?)但當然歌曲很棒也是我喜歡片頭的原因啦嘿嘿。

至於關於片名Dead    Apple,其實是一再出現在當中但意念卻不是單純的毒蘋果的感覺,總之我覺得DEAD    APPLE,得跟太宰跟織田的對話擺在一起思考,但我還不甚理解就是了。

 

補:還有一個細節忘記提到。

中也要去救太宰的時候,跟某個女生的對話也很有意思。

什麼時候能夾著尾巴逃走呢?答案是,任何時候都不可以。

 

(聲優見面會相關部分待補,內容有一部分與劇情相關融入劇情心得當中不再贅述,其餘則會稍微這邊放一些)

因為寫著就越過了28號ORZ(雖然發文我還是設在28號),所以想想聲優相關的我就晚點起來再補充清楚一些。

 

0429    補。

■聲優見面會■

(特別聲明:我聽懂的日文不多,雖然有翻譯但翻譯並不會全部內容都翻譯給我們觀眾,再加上太興奮地當下可能有些句子跟說法會稍微聽錯或記錯,所以,錯了不要鞭我但可以糾正我TT)

下面是截自Twitter的圖片(雖然沒抽到海報但我有看到有人分享的簽名,超美TTTT好想要喔可是我的運氣大概剛好抽在下禮拜的特映了嗚嗚嗚嗚)↓

聲優上村祐翔  

本人、超級、可愛、的啦!(本人比宣傳圖好看,而且好可愛!然後小動作很多很萌(X)

不過大合照沒有照到我坐的位置QQ

上村一出來是跟我們用中文打招呼,還用中文念了自己的名字「上村祐翔」(其實我覺得他的發音是準的,只是聲調的抑揚頓挫稍微不太標準罷了XD但超可愛超有誠意!!!好喜歡上村啊啊啊啊(見面會後彷彿被圈粉(X)

一些感謝的話當然還是會說的,不過我很喜歡這場見面會(或者更準確點說算是座談會吧XD),原因在於上村回答的某幾個問題都是一般我們自己思考可能不會想到那麼多的,再加上聲優是融入在那個劇情當中的人,某種程度上他們看那個故事的感覺,會跟我們不太一樣吧XD

像是上面心得有提到說,要注意壓爆骷髏頭那段的配音跟意象(上村先生表示他配音的表情就跟當下中島的表情一樣猙獰XD,在完全不能換氣又要讓聲音在那當中有所變化,其實我聽到的時候也是被那一段的怒吼聲音給震懾到。而且其實在劇場版裡面蠻多中島聲音跟情緒很激烈的表達,一如前者,又如他裡面大喊「鏡花」那段);又或者是,上村最喜歡的畫面是敦跟太宰對話那邊,原因我上面的心得有提到,就是對話內容當中,敦說的話跟織田曾說的話重疊了,然後那個羈絆就彷彿是一種傳承一般,也是讓上村先生特別感動的一段這樣。

(我自己比較感動的則是算是體現雙黑情誼那段,也就是我上面心得有說的,太宰說了往常說過的:你是因為相信我才用汙濁(全名:汙濁的悲傷之中)的嗎;以及中也說你是確定我會揍你一拳才把解藥含在嘴巴裡之類的話。雖然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織太(可逆)這個CPXDDD,但那段的雙黑情誼我很喜歡(不過結束過後中也累到躺在太宰身上這點惹出電影院滿滿笑聲,原因是那個姿勢......嗯,稍微稍微──微妙了一些 )(反正就是雙黑CP感超重的概念XD)

 

另外就是關於喜歡的角色的問題,沒誤會的話上村除了自己配音的角色之外,特別喜歡的是國木田。更準確來說是那個很嚴肅像爸爸一樣的性格跟太宰三不五時吵的情景很有趣。

上村先生講這段的時候蠻有趣的,壓爆骷髏頭那邊他重複很多次壓爆的手勢也超可愛,而這邊他則是學了太宰超級欠揍的說話語氣,那個真的很像很好笑wwwwww白目感完全體現,但比較可惜的是我沒有聽懂他學的是哪一句話就是了。)

不過這邊有另外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後來上村先生說,如果國木田是媽媽的話,爸爸大概就是社長~,然後觀眾有一個人超級大聲用日文說不是爺爺(歐吉桑)嗎XD,全場笑翻,包括聲優本人講這段的時候講一講自己也笑出來(上村笑超可愛的(不要犯花癡)

再來還有關於上村先生來到台灣不到一天吃了些什麼東西,他細數超多,有一個好像是可愛的包子(?)之類的,總之他這個邊說邊很努力比出手勢的樣子超級可愛哈哈哈,最特別的一樣食物大概就是咖哩軟殼蟹了(我應該沒記錯),然後他也吃了雞塊、很多飯糰之類的,不過意外沒提及珍珠奶茶呢,大概是還沒吃過(?(上村一臉就是希望把台灣的各種食物都吃吃看的模樣(X

 

當中有個算是插曲(?)的地方很有趣,主持人大熊麥克風講到一半忽然沒聲音了,上村先生超級自然的就遞了自己的過去(說到麥克風,上村先生一開始還找了一下怎麼開麥克風之類的XDD很可愛,還會自己笑),但最有趣的來了,大熊直接迅速從後面口袋拿出另外一隻備用的,讓上村先生大──大──的驚訝的一番,一直喊說「是異能力嗎是異能力嗎」,但大熊表示:這種複製東西的異能才不想要呢之類的。

說到複製東西我就會直覺想到FSN的Emiya的無限劍製,或者更準確說就是投影吧XD

 

這次見面會的獎品是十張日版簽名海報,雖然沒抽中有點小失望,不過當場並不是由聲優遞給得獎者海報、也沒有合照,這點讓我覺得?????,而且最後一名得獎者還是cos中島敦!當下聲優跟得獎者就是處於一直偷偷互看的狀態XDDDDD為什麼不拍張合照呢我說!!!(X,明明上村先生就一直喊了「好厲害」之類的XD

在見面會要結束的時候,觀眾的大家超級有默契的「欸──」!表示不想結束哈哈哈哈哈(畢竟半小時真的短到爆炸,好想再多看上村幾眼喔嗚嗚嗚嗚嗚雖然我整個半小時都一直盯著他看(變態)

可愛的是上村還跟著我們一起「欸──」,超、超、超可愛啊啊啊啊被萌到(摀臉(昨天大概是處於不斷失血卻也不斷被補血的狀態,嗚嗚,上村好可愛)

參加完之後我開始後悔為什麼我沒有好好的、認真的學日文,這樣我應該能聽懂更多話的,不過幸好跟我去的朋友日文比我好很多,所以他有跟我說了上村說骷髏頭那段象徵著救贖之類的話,否則聽不懂翻譯又沒有翻出來的情況下我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了QQ

其實參加之前我沒有特別覺得有多興奮什麼的,雖然是我人生第一次見到聲優(上村先生則是第一次來到台灣甚至是第一次出國),但畢竟我聲優圈粉的不深,但這場見面會之後我彷彿就病得不輕了TT,超級喜歡上村先生!!!你好可愛(一直重複人家可愛的瘋子在此)

最後拍大合照的時候,雖然新聞上的畫面沒有拍到我這邊很難過QQ(#,但是能很靠近見到上村先生真的非常愉快!照片上大家比的姿勢就是模擬上村配的中島敦的老虎唷XD,主持人還說應該沒有其他場會有這樣的動作了,大概是一種本場限定的概念哈哈哈哈哈)說到拍照,上村先生真的超會擺POSSXDDD而且小動作真的好多wwww雖然只有一下子但我有注意到重新要繼續擺老虎姿勢之前他有換了一個很可愛的動作XD

 

上村先生昨天有提到一個人好像是昨天生日還是今天生日,因為我沒有聽的很清楚所以我不確定他是不是說4/29是中也生日,還是其實是說別的Orz。

然後他也很開心的表示工作人員在他配劇場版(比起TV動畫劇場版他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XD)給了他很多很多的鼓勵,覺得很溫暖什麼的XD,也表示回去會跟其他同樣配文豪的夥伴們說這次來台灣的經歷XDDD,不過最可愛的大概是,主持人問他說這次劇場版工作當中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他超可愛也超捧場的說就是能來到台灣、來這次見面會見到大家這樣(無論是不是場面話我都覺得上村你好暖TT)。

 

大致上見面會的心得(或是說花癡表現)就到這邊結束啦!由衷希望我沒有漏掉什麼QQ,或是有弄錯的話,希望也有去的大家能不吝指正我或是幫我補充XDDD

也希望未來的我、其他的你們,看到我這篇莫名少女心滿懷的心得文,也可以感受或是回想起當天的感動>     <

 



ありがとう!上村さん!

4/28は幸せな一日です!

淩雨  2018/    4/  29 

 

arrow
arrow

    淩雨(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