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

▲圖片為網路圖外連,非作其他用途,純粹用以作為刊頭。

 

內有劇透,入內小心,並請勿擅自右鍵內部圖片與文字

如有需要轉載,請洽粉專

★觀片日期:

∟2023 / 07/ 06

  


 

★心得:

覺得是罕見很誇張但沒有那麼動作片感的一部。

這次也是很簡單的東西從一開始就知道要炸掉路線,但小哀跟直美(是這個名字ㄅ出來就忘記了(ㄍ)的部分
還有跟柯南的部分我都很喜歡
最喜歡小蘭姊姊大勝利啦【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就不是花瓶每次劇場版都只能洗衣機或柯南君真的是很煩)

Pinga 罵瘋女人我笑ㄉ很猖狂(ㄍ)

我覺得這次劇場版其實說精彩嗎其實真的沒多驚心動魄的東西,但精彩在於把人物心態刻畫得很好。
水無、小哀、跟小哀有關係的劇場版新角直美的部分都是。
我覺得近年來說柯南電影我覺得普普很多真的只是看完ㄌ也就覺得啊就那樣。
近年讓我認真共感的上一部應該是純黑,這次也有提到那位喔,至今覺得雖然組織又炸ㄌ一個人但那個收尾真的很尊。

而且其實跟純黑比較起來,Pinga真的就是掛ㄌ也沒差+可惜你只能當砲灰ㄌ常識人(???)

有時候覺得琴酒真沒想過要篡位嗎【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看不爽的同夥說放生就放生【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

 
瘋狂已讀不回那邊真的超好笑【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配上後面的你說呢就更好笑了【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
 
琴酒:憑喜好心情坑隊友
伏特加:沒有意識到自己坑隊友
 
伏特加真的是好人吧我真的大笑。
:一邊罵基爾在船上還不會用但還是手把手教超詳細
:覺得要大哥安全降落所以要上浮
:幫基爾讓大哥不要殺她
 
反正今年套路就是新設施配新系統然後黑暗組織很想要那個系統。
結果拿到設計者的檔案之後發現裡面有灰原跟雪莉比對的資料(後面發現是因為設計者跟雪莉有淵源想找人才會留資料,只是這裡就有個槽點是為什麼要留這樣的模式,或是說剛好測試檔是找她)
然後因為這樣所以要抓雪莉來給琴酒看看(????)
最好笑的是酒們的討論裡其他人都直接否決說他不要【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畢竟超出上面的任務範圍),伏特加只好自己來然後還說要叫Pinga幫忙
 

(但是人家很討厭琴酒,到底該說伏特加笨還是沒心眼我真的不懂【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
其實這次比較沒有什麼誰因為恩怨所以要殺人所以變得比較好看,單純就是組織做事然後多做了殺人滅口的行為

然後狙擊二人組每次都會被弄到覺得:ㄍ三小
真的好好笑,跟赤井每次出師必定告捷差好多,這就是LEVEL的差別嗎(ㄍ)
而且我原本以為直美的老爸還是沒了結果有救回來。
(我比較想問茱蒂他們到底有什麼用,我最近覺得FBI真的是FBI之恥除了赤井秀一 【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

卡邁爾常常出包或是被套話,茱蒂有事就是一直秀秀秀(ㄍ),另一個我每次都會忘記名字但就是中規中矩又名沒什麼存在感。
但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卡邁爾好歹開車有時候能秀一波就像博士,但茱蒂老師最近越來越不知道在幹嘛了(本場貢獻大概是哀悼妮娜)

 

【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

這次還很想吐槽為什麼是白鳥警官然後白鳥又比目暮他們沒存在感【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

 
除了:我現在立刻叫船回頭(但被否決)以外我不懂白鳥出場的意義 
哦還有讓柯南發現然後偷藏上他們的船的部分,沒ㄌ(甚至長官都比他敏銳發現有人偷跟,真的不會掉飯碗嗎白鳥)
 
然後難得柯南君對警視廳ㄉ各位大小聲(佐藤事後覺得自己沒相信柯南很歉疚,所以柯南道歉的時候還反說大丈夫)
不得不說小哀剛被抓走後那邊直接刷爛目暮好感,面對被質疑的證據反而更沈著的請柯南提供答案(雖然我好想問那你們之前怎麼這麼信任小弟弟),然後下指令去調監視器。
 

覺得這才是正確面對目擊者證詞的反應,就算沒有也能照顧到情緒,那個當下真的刷爛對目暮警官的好感度。

畢竟身為警官覺得自己國家的東西被質疑,像佐藤那樣反駁還蠻正常的。

之前一直都看到大家好信賴柯南的一面,這次這個橋段我蠻喜歡的,雖然大家對柯南的荒謬信任依舊存在【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

順說這裡特別想吐槽的還有每次來的都那些人彷彿成定番,就好像警方除了扯到關西偵探會出其他人以外永遠都是目暮配佐藤上線,雖然吐槽這個很沒用但我還是很想要說。

這場的小五郎真的很好笑,如果是我聽到那個醉話一定也會一拳下去 【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
我真的每次都很難相信小五郎是偵探跟之前的身分。
每次的噗嚨共發言真的都會想打他【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

 

【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

 

園子這場也超給力,雖然我有跟柯南一模一樣的吐槽【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
(試問鈴木集團到底還有多少產業&到底園子是不是其實也是死神高中生,帶去玩的地方都有事情)

 
雖然本次嚴格來說只有小哀被擄算得上是他們去的地方。
還有少年偵探團這次也直接被園子帶走提早下線超讚【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 
不過我這次其實很喜歡還有一部分原因是有把大家之間的羈絆寫出來。
博士平常ㄎㄧㄤ爆但其實很看重大家,這麼照顧大家的發明家到底哪裡找【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
大家對小哀的關心也從一些擁抱等等的表現,說真的明明其實是因為縮小才能這樣子相處,也常常吐槽偵探團各位扯後腿(ㄍ),但其實很喜歡他們這樣的情感,覺得柯南他們有一天變回去某種程度會很寂寞。
 
中間柯南去救小哀那次拿潛水裝時有一個內心的博士謝了我也是【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雖然平常也會講,但我覺得這次有一種很在乎哀的大家傾盡全力做自己能努力的事的感覺。
博士拜託那個賞鯨的船長(?)(還因為分享的理由才有辦法這樣載道具)、小蘭也特地留下來。
然後還有最前面看到小哀舉措獎勵的園子,好喜歡這種之前劇場版不常感受到的羈絆。
我真的覺得這次劇場版如果是跟我一樣特別喜歡大家一起真的很值得看,平常大家都要嘻嘻哈哈的,這次真的讓我看到小哀雖然平常冷漠沒什麼話,但其實並不像在組織時那樣就真的是自己一個,不同的內容都在說這群人建立的羈絆和珍視⋯⋯就算柯南內時間線來說沒有很久,也還是覺得超級珍貴。
覺得最最起碼小哀有了回去跟繼續活著的意義,而這些是柯南和大家賦予她的。
ㄞ,雖然也有腦補,但我還是覺得好尊。
 
而且還有寫到跟親人之間的部分,直美+基爾+志保三人的combo真的會鼠。
 
那邊的時候我難得感受到伏特加真的是敵對方+真的很壞,畢竟平常搞笑落漆實在太多 。
直美覺得是自己害到小哀但小哀明白是自己把她牽扯進來,不得不說這次寫這一個新角是用這種方式令我意外。
(但我還是想問那個浮標要去其他地方蓋ㄚ不就系統還是那個ry,雖然組織現在是沒興趣ㄌ啦⋯⋯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有種嗯為什麼還要讓他蓋的感覺)
另外就是Pinga被柯南激怒那邊也是真的覺得哎唷好痛。
覺得這人真的挺冷血&不知道是不是有那種被激怒就會打人的屬性,無論從哪個面向都很適合在組織,但似乎沒有聰明到應該是第二把交椅【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ㄍ)
覺得以劇場版來說應該就是直接折損不會有後續,但不免還是擔心後續真的會有沒死的跑出來要暴露工藤的身分。
 
 
【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
 
 
再講開頭那邊好了,覺得很可惜是基爾追到但還是沒有順利讓妮娜逃脫(前面還一直祈禱是自己追到但即使講德語要對方快跳水也來不及QQ,琴酒直接代替出手)
本場MVP完全是水無怜奈XDD,魔術師的繩結+想辦法阻止那顆綠色按鈕發射魚雷+想辦法套伏特加話讓小哀知道怎麼逃跑。
畢竟波本本次算是沒有什麼上線只能靠她 (彷彿前面擄完人就沒事ㄌ想通知柯南君電話還沒被接到)
苦艾酒倒是就易容去幫忙這樣,其實我一開始沒有覺得老奶奶怎麼樣耶(有人說手明顯但我真的沒認真想)
只是覺得可能是後面角色重要的關鍵人物,原本還猜可能是跟直美有關係,結果其實是苦艾酒。
 
然後,要再說一次兩隻手機面對面那一格我真的是笑死(雖然是笑死但我有克制)
最好笑的是降谷還在まさか的時候後面赤井聽到聲音直接切換對降谷零模式超級【輕遊】In Movie──《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黑鐵的魚影》認真要說這個比雙人打架好太多了好ㄇ你各位做你自己的事情
明明就是相互知道對方很有能耐的人,這次的表現終於得我心(並不是很喜歡之前那個很詭異的互毆,就算知道恩怨也還是覺得很奇怪)
 
arrow
arrow

    淩雨(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