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為2015年度動漫節之遊記心得文。(第一篇)

慎入、內文使用圖片請勿擅自搬走

※此文使用圖片皆為「自攝」,僅作心得分享而非商業用途

 

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會盡快撤下,造成不便在此致上歉意。

照片 024

由於這次的旅程來的匆促,所以沒來得及像上次漫博用全家買預售票。

這是售票窗口的樣子、印象中。

這個下面的桌子擺有這次動漫節的本本。

往排尖端的最近出入口而去的路上。

到的時間,沒有很早但是看起來攤位都還沒有開燈之類的,上次去漫博的時間,燈都已經亮起了。

跟上次漫博一樣,尖端的氣球飄啊飄XD

就連內部擺設給人的感覺也有些許上次的影子。

哈囉,上面這張是非常之人好多的尖端隊伍,有沒有找到一個小小的牌牌?

在圖大約右上偏中的地方,那是「最尾端」的牌子。

這次一樣和朋友一起先排了尖端的隊伍,媽呀人好多加上、我們用票根換到的芭樂綠茶真的、超、級、重!

差了大概25毫升就滿1000毫升的芭樂綠茶是我那天的惡夢

尖端外觀。

尖端外面的櫥窗區,部分。

尖端外部櫥窗區,部分。

尖端攤位入口。

裡面的空間感覺上比上次大了許多,但也許是上次去的時間比較晚之類的,這次排隊的人潮給我的感覺是好、多。

但是比起上次完全沒有劃分排隊區位來說是個不同。

(尖端戰利品)

↓滿額贈卡。

請不要懷疑這不是放錯XD,魔奇少年是我和朋友換來的:)

 ↓夢Honey的書籤組(A&B)

由於我拍的太近,所以這邊把圖放小,但大抵應該是看得出來是什麼的XD 

翼想本,紀念福袋↓

這是紀念福袋,裡頭的圖每張都美美的(蹭)

 

快排到裡面的時候,工作人員出來「推銷」這次簽名組,因為她說是福袋所以我誤會了是上面我要買的那個↑,糗糗的舉了手,但幸好沒有馬上掏錢而是確認了是什麼東西。

簽名會還要花我時間去,這樣就少逛太多了所以還是忍痛拒絕(哭),但是竟然排了那麼久還有簽名組,讓我覺得自己其實是很幸運的,但無奈只能擦身過啊。

我對不起工作人員嗚嗚嗚。

哦對,這次尖端有把特裝版的部分拉出來一個提貨區,感覺這是一個有效率的做法,雖然個人對於特裝版沒有興趣。(因為沒有買多集漫畫的習慣)

下面曬的是朋友拿到的紙袋,這次我依舊無意特別湊到提袋的價格。

是說,真的是很好看嗚哇哇(吵死了)

尖端外面還有一個可愛的拍照區,這我就不放上了(笑)

接著是人一樣好多多的群英社

群英社上次沒讓我看到什麼想買的樣子,其實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群英社外部。

(群英社戰利品)

↑黑籃資料夾其中一面,兩個合在一包但是價錢自動翻倍──

↑黑籃的算是、紀念卡之類的。

下面的是加價199(某人神經斷掉#)的網王抱枕(蹭) 

 

由於今年是第二天去、這次是第一次去動漫節,卻是第二次去動漫活動。

所以,光排完這兩家就已經下午了。

接下來的都排得還算快,有些甚至不需要排隊。

那麼,我們下一篇見喔(燦)

arrow
arrow

    淩雨(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