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片日期:2016/7/30

裡面有劇透,還沒有看過的人請謹慎閱讀。

☆第一張圖只做刊頭用(按圖會連結到普威爾的網站,可以看看相關資訊~)

 

 

〈劇情以內〉

 

好久沒有寫看電影的遊記啦~除了這篇應該還有一篇「六弄咖啡館」的XD

其實我是個不太看電影的人,因為看電影只有自己一個人太無趣,又不可能三不五時有人邀看電影,不過~最近幾次柯南電影我都有看,無論是不是到電影院去(業火的向日葵除外)。

不過,我覺得「純黑的惡夢」是我看過最刺激的一部柯南動畫,或者該換個方式說:是部一開始就是劇情讓人緊張的片。

從一開始就是追逐戰,也是波本跟秀一在本片第一次槓上。

喔不過,真的不是我要吐槽也不是我討厭波本,但是我真的覺得光言行就讓我覺得波本是個好幼稚的小孩XDDDD尤其是後面他跟秀一對打的時候說的話,真心覺得是個幼稚鬼呀幼稚鬼。

雖然動畫跟漫畫我都沒有全部追齊,所以我其實不清楚他們有什麼恩怨,但是明明要緊的事該先做居然先打架……看到這裡我覺得他們根本本末倒置啊喂,打架真的比較重要嗎!!?

但是真的要說赤井跟安室各有各帥氣的地方,其實我很喜歡赤井這個狙擊手,比起黑暗組織那邊的香緹(←記錯了不要打我),赤井會是一個相較之下較厲害的狙擊手,不是沒有原因的XDD(不過本部跟我的這個比較無關就是啦~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赤井冷靜的樣子!)

安室透,黑暗組織代號波本,其實我喜歡講他全名XD,這部裡覺得他比較有用點是處理炸彈那邊,不過對於他的手下去執行任務的態度我覺得很討厭,希望那只是手下自己本身的問題,不是因為他的命令那樣子講的關係T___T。

看到公安那麼不客氣的樣子,真的覺得好過分,不過,也許是因為我不清楚日本那邊在這部分是怎麼分的關係吧!但是我真的有點疑惑公安在日本是跟警察屬於完全不同的單位還是其實同單位下兩個不同部分的概念呢@_@

再來說說庫拉索,一開始被小哀誤以為可能是「蘭姆」的神秘女子。(其實呢,認真想想就知道為什麼她只是蘭姆手下的情報員,畢竟大咖的如果隨便就這樣出現了,就不好玩了是不是xd)

不過在說她之前我一定要吐槽小五郎叔叔,出來打醬油也不是就像個瘋子一樣覺得對方是個美人嘛……頭一次覺得小五郎的眼光……嘖,有點問題?(不)

我很喜歡她的代號的象徵意義,她有五個顏色,而那代表的便是該酒的五種分類,而那五個顏色更是一種「鑰匙」的存在。

雖然我忘記那五色確切是什麼,不過我沒記錯的話柯南有提到的該酒的不同顏色有個白色的樣子,而那很符合庫拉索拿到的那個尚未上色的白色海豚吊飾。

看到她到最後都還緊握那個吊飾,真的覺得好揪心。

明明都傷的那麼重了,可以逃走卻不逃走,那樣子的庫拉索,我想她卻是比以往還要快樂的。

就算那個「老大」給了她顏色,但我想身在那種地方,其實有了顏色感覺卻像是諷刺呢。

純黑的惡夢這個片名似乎是憑藉著庫拉索而生,但我覺得,庫拉索是個如其特殊瞳一般很特殊很讓人喜歡的人(雖然必須承認一開始的她真的沒有那麼討喜xd)

只不過,能依其希望的去做而不是聽令行事,至少到最後,她應該是沒有什麼遺憾的。

而我想那樣子的結束對她而言或許可以是解脫也說不定。

 

這次沒有像以往的推理,整個劇情幾乎都一直讓人處在緊張狀態。

先是追逐戰,爾後是臥底名單可能洩漏……

而對於庫拉索承認那個明明不是自己發送的郵件這件事,我其實有點訝異卻也不訝異。

雖然柯南的確利用了她,但她是感激當初他們對她的照顧和幫忙的。

那樣的溫度,我想沒有人真正予她過。

「那不是,而是。」

對於庫拉索而言,她會永遠記得的不只是那些臥底名單。

還有那一群真誠而甚至改變她的孩子。

 

然後,對於後面沒有被我們聽見的,新一跟小蘭的對話,我有一個揣測。

我猜應該是小蘭問她那個足球的事情,因為柯南有用充氣足球試圖擋下坍塌的摩天輪,不過能擋下我也覺得太神奇,幸好不是xd

因為我覺得可能性真的有點小,感覺是會被壓爆w

皮帶應該是要試圖拉住吧?那部分我並沒有理解的很清楚,不過如果能拉住我覺得是奇蹟出現,顆顆。

最後是庫拉索救了所有人,儘管她要救的其實只有某些人,那些被困住的孩子。

我的揣測還沒說完:因為小蘭曾懷疑新一也在這個地方,所以我猜新一可能會說他是借了柯南的工具來用。但實際上並不知道小蘭有沒有這麼提起,也有可能她只是因為這樣擔心可能也在發生事情現場的新一而已。

 

總結來說,這是部挺讓人感動也讓人笑的一部劇場版。

某些部分電影院裡的人真的都一起笑出來,不騙人。

但是今天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人,畢竟我看的那場柯南是第一場,可能是因為時間比較晚吧(前幾次去看的第一場都比較早)

幾乎都坐滿了呀覺得超級猛的,不過,比起我去看六弄的時候被另一個戲院趕人,今天看柯南感覺大家可能多半是死忠粉,所以知道要等歌唱完(這次歌裡不只是有取景內容,還有內部劇情事後的發展,比較不一樣),還有一點點劇情可以看。

在這之後有下一彈的預告→是的沒錯預告只有一堆楓葉加上一句意義感覺就很有事情的話。

但是如果沒意外我明年四月還是會照樣衝電影院的,不過一想到明年還會有刀劍神域的劇場版、FATE的劇場版,我就默默想……可能我最後還是會選擇只看柯南,嗚嗚嗚,錢錢不夠

 

 

〈劇情以外〉

這次我劇透超多,希望還沒看過的人乖乖衝電影院不要來看完我這篇就不看了。

接著想分享我這次的買票方式,與以往直接電影院買不同,這次我買了預售票,我猜以後為了特殊贈品我應該就會像這次一樣事先買了。

不過因為種種原因這次我太晚訂,差點今天就不能去看>_<

這邊推薦「買動漫」,基本上一定買的到票然後雖然廠商那邊出貨不能說非常快速,但是一旦出貨後寄送的確很迅速,不輸給博客來(雖然我沒有使用過小博買票),而且不像小博明明還沒上映就沒票(雖然事後有多出三十幾張票,但是那時候我已經訂了買動漫上的了……。)

線上買票雖然比去電影院好像便宜一張各十塊(帳面上)

不過,去電影院拿美美的交換卷劃位的時候拿到的單子上面寫的是「片商片」,「220元」,所以說250裡的30元可能是另類的運費之類的xdd(我實際用的是貨到付款,所以到小七是沒有收運費的,所以那差別的30元其實我不清楚代表的涵義是什麼)

但是感覺就有賺到,不知道為什麼xp

預售票裡的柯南吊飾真的頗棒,應該說有柯南我就喜歡,而且看到「not foR SALE」心裡就會有點小雀躍……非賣品耶……xd

原本以為會拿不到徽章,畢竟不是第一天去看,所以拿到的時候我真的超開心!

而且這次還有眼罩XDDDDD超酷WWWW

  IMG_20160730_203921.jpg

眼罩WWW

電影交換卷  

超美可是被回收的電影交換卷根本像是明信片了嗚嗚為什麼不能留給我們......哀桑

NOT FOR SALE 吊飾  

這是吊飾君

不要太羨慕,XD(被揍)

徽章     

徽章君,覺得美(打滾)

 

這次跟上次去看異次元的狙擊手一樣買了套餐,回家後比對得出以下結論▽

第一、這次柯南比較大隻

大小柯南比較    

(對我就是沒拆封套不然咬我(#

 

第二、杯子比較好也比較大,沒記錯價錢跟那次差不多

雖然東西貴貴的,但是為了柯南我願意(不)

我應該不能算是超級死忠的粉絲,但是一定的瘋狂程度我還是有的,顆顆。(不)

 

如果有哪些同好願意跟我分享心得的話,我會很開心的^____^

也希望如果你看到這篇可以跟我一起回味那些電影的精采畫面,感謝你們看這篇奇怪的心得到這裡~~~

arrow
arrow

    淩雨(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