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閱讀前注意:

一、內部可能有小小劇透,請謹慎閱讀

二、歡迎善用附上的相關連結:)

寫開箱是想保有那些感動,讓未來更久以後的自己看到的時候,還能夠感覺到>___<


這邊是第一次發開箱文哈哈哈。

因為最近總共收了三個作者的個人誌,想說廢話該說的應該都說過了所以就一起寫了XDD

 

★關於三個故事我想說:

這三個故事的收藏,全部都是因緣際會。

因為我沒有半個是從頭到尾都跟著追的,甚至除了第三個以外都是在已經開放實體購買的時候才看到。

因為書而跟那些作者比較熟了些,雖然一直覺得自己很打擾對方,但很感謝他們都沒有覺得我很吵TOT(拿到書就興奮的我)

我沒想過居然前三次買書都不是買那種自己一直很喜歡在期待出書的作品,我已經習慣看著消息卻都不能買了XDDDD

所以我由衷希望沒有任何意外,我能一直擁有這些書寶寶。

 

◆尋曦《暖雨》(+番外《暖雪》&筆記本&書籤加購

尋曦這邊找:https://www.facebook.com/the.rain.stops.goodbye/

 

《暖雨》這邊看:http://www.popo.tw/books/195023(尋曦表示都不會收費喔哈哈,大家可以去看看^__<)

──時間戳記:

2016 /  7 /  8  意外的知道《暖雨》,意外的看到要出個人誌的消息

2016 /  8 / 12書寶寶來到我家:)

下收開箱

 

《暖雨》    

 ↑正文《暖雨》

 ↑番外《暖雪》 

《暖雨》  

周邊↑《暖雨》筆記本

書籤因為一些關係沒有拍攝到>___<

不過也就容我自己偷偷收藏吧,嘿嘿。

小小心得

其實很多話在粉專貼文的時候就講過了XDDDD

但我也不想直接就複製貼上,感覺超級沒意義倒不如不要寫這篇。

怎麼說,這一套書對我而言算是意義重大,因為它是我第一次自己買下的個人誌。

之前收過兩次個人誌的番外本,兩個都是抽獎抽到的XDD

 

以往很多因為購買方式所以都無法參與,能夠買到尋曦這個個人誌真的很幸運也很開心。

也從尋曦那收到一份很棒而沒有預料到的禮物//////

喜歡像《暖雨》這樣看著即使會為裡面的他們感到揪疼,卻不會真正掉淚的故事。

雖然我本來哭點就很奇怪,但是我覺得他們雖然經歷了拉扯痛苦,卻還是一直都給我們很正面的力量。

我們總是會用自己的想法去讓一個社會事件的可憐程度膨脹到極大值,接收了太多二手資料的我們早就忘記去思考、那些是不是全然的真相。

於是我們的情緒疊加出了效應,扭曲了原本。

但《暖雨》中,尋曦只是告訴了我們故事,告訴了我們他們如何成長。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所感覺到的差異,只知道,「他們不可憐」。

承受著痛苦的人最不想看見的是憐憫,需要的是個不吝的陪伴。

我想《暖雨》就是這麼樣的一個陪伴:)

 

身為一個很後面才加入的新讀者,我很感謝尋曦給了我那麼多。

一直以來我都掙扎著自己是不是不應該每每砸下那麼多的心得炸彈,但看到尋曦給的回覆我真的很感動。

也讓我覺得自己做的沒有錯,因為從頭到尾我要的不是被給回覆,而是想要把自己看到的感動傳遞出去。

正如我也希望有誰能告訴我那麼多一般。

尋曦在書裡跟筆記本裡各給了我一段文字,附在書裡給我的小禮物是一個玻璃瓶,然後最後我在8月26日收到一個給我的影片。

身為讀者,被給予這麼多真的很受寵若驚(請原諒我的爛形容),可我真沒想過會收到這些。

我沒想過一個回應可以被用影片這樣子回覆,雖然有點害羞哈哈哈。

除了被故事裡的他們療癒,我也收到尋曦給的讓我永遠都難以忘記的鼓勵。

我真的多了好多勇氣繼續往前走,即使無論是現實還是寫作這條路都還是坎坷的讓我很想要哭。

我想告訴更久以後也許還會看這個開箱文的自己,請記得繼續加油。

──我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給予力量的人。

這是我的想望,越來越強烈的想法。

若自己的自以為是想法能夠帶給作者一點點鼓勵,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因為喜歡,所以才告訴你那些喔:)

也謝謝尋曦那麼用心的看待我的回應,時隔多日再重新寫這篇開箱的時候還是很感動,雖然你應該不會看見這篇XDD

 

謝謝尋曦筆下的沐風允曦你們,在我的生命裡駐足過。

謝謝尋曦,讓他們實體化而且來到我身邊。

 

分隔

 

◆熙雨《一顆星的距離》(+書籤)

 

熙雨這邊找:https://www.facebook.com/CYueana/?fref=ts

 《一顆星的距離》這邊看:http://www.popo.tw/books/89352

 ──時間戳記: 

某年某月某日,知道這一個故事 

2016 /  8/21書寶寶來我家(對你沒看錯,我一個月敗了這麼多(什)

 

下收開箱 

《一顆星的距離》  

除了第一個沒有編輯以外其他的都有做拼貼哈哈哈XDD

這樣才不必發那~麼多圖(不)

《一顆星的距離》的繪師一樣強大WWW上面《暖雨》那個是瑪卡,這個是我在這之前就很喜歡的繪師Uily!

雖然說書封底的人物謎底一直沒有答案,我猜的還跟別的讀者猜的不一樣哈哈哈哈XD

但我好喜歡他們!尤其是封面的光海、修宇、Xia!!

書籤也是他們三位,只是氣場果然主角就是不一樣!(什麼)

右上:熙雨簽名(超美麗又霸氣(?)&封底)

中左:書籤三人組

中右:封面(不小心被某個手殘(我)挪到所以變得有點驚悚TT)

下左:封面+書籤合照

下右:書背。

小小心得:

這本真的在粉專噴了一堆字的開箱文,那時候坐在書桌前拿著手機一個字一個字敲了很久XD

那時候實在是沒什麼力氣再打開電腦了,所以就用手機克難的寫哈哈哈。(因為開電腦我一定又會搞一些東西OTZ)

怎麼說,要感謝熙雨開放了超取然後還是只要捐款兩百就可以的那種><

書是我有史以來拿到最厚的,當然不要提什麼《古文觀止》,我說的是小說!(可能真的跟《暮光之城》差不多厚吧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樣找不到能保護它的書套OTZ,書背太厚的關係。

也因為這樣其實翻它要非常小心,否則我覺得久了之後書背上就會有一條明顯的摺痕了QWQ但還是很喜歡!!!

Xia追夢的這個故事,給了我很多的力量。

即使再艱辛困難,「相信」這份力量可以成為很大的支柱。

雖然是寫韓國演藝圈,雖然不免有些黑暗面,但Xia的存在就像一道光一樣,照亮很多東西。

即使當我看到光海棚的時候,不免會想,其實Xia即使碰過困難但她還是很幸運的。

最重要的某些人,一直都沒有背棄她;曾經讓網路的Xia紅起來的那個幫手,一直都支持著她。

正因為如此我才覺得寶兒令人心疼,她跟Xia的對比強烈的讓人無法忽視,無論是好的壞的。

卻也感謝另一個團隊的他們,是一群那麼好的夥伴。

 

我記得我好像說過,希望能收到光海棚的故事,甚至是其他更多人的故事。

也許這個想法是帶來壓力的,也許這個想法很可笑,但我真心喜歡他們、喜歡Friday。

所以我才會有想要擁有所有的他們的故事的想法。

這個故事顛覆我的一個習慣,我一直都是不看韓國演藝圈相關的文的,可能是之前看了一些覺得不太舒服的同人吧(只是個人感覺並沒有說覺得那些人就寫不好什麼的><)

但是這個故事讓我徹底愛上,雖然我依舊不會是個韓飯,但我會是Friday的fancyXD

 

也是因為這個故事我才跟熙雨聊過天,覺得熙雨人很好而且有時候覺得她說話有點可愛XD

 

當然這邊也不免來個感謝啦~

謝謝Xia跟修宇你們,耀眼如你們,讓我的心裡也閃耀過光芒。

像星星一樣,其實很璀璨^___<

也真的謝謝熙雨開放這樣子的方式,等到書寶寶來的那天,我真的超級激動的>/////<

如果不是某天心血來潮又點進去,我可能就會錯過了TOT

 

 分隔

 

◆小溪。《欸,別睡了》(+書籤)

小溪這邊找:https://www.facebook.com/streeeamlet/?fref=ts

《欸,別睡了》這邊看:http://www.popo.tw/books/46557

 ──時間戳記:  

2016年8月13日,因為某些原因去搜尋了「小溪。」這個人(因為隔天的事啦所以就當變態搜尋了這個名字(什麼東西)

 2016 /  9/17露天搶可愛的書寶寶!

2016/10/7(Fri.)在連假前收到了書!(第三度敗家)

下收開箱 

小溪-欸,別睡了  

為了開箱,我特地翻了之前去漫博買的《懶散勇者物語》的奈伊海報來墊>W<

(因為我覺得上面的小孩紙們有一個瞌睡的就跟小夏一樣可愛,然後奈伊就應該跟小夏一樣帥XDDD(不要亂湊啊渾蛋

左上:封面

右上:書背&封底(馬兒亂入)

左下:封面&內頁小溪的簽名+書籤+小卡

右下:封底+書籤和小卡

(寫到這裡覺得肩膀好痠喔(喂

小小心得: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認識了小溪,而且還有個別人已經搶不走的某個很棒的回憶>___<

雖然覺得很多時候都是我在打擾小溪T___T,但小溪總是不會嫌我煩然後還給了我很多我喜歡的資訊。

某段奇怪的對話也讓我一直記得QQQQQ,雖然我很中二但是小溪陪我聊好多喔(?)

如果不是因為那個原因我可能又要錯過這本書了。

 

對我而言,《欸,別睡了》是個另類療癒到我的故事。

基本上這篇開箱收藏的三個故事我覺得都有一種療癒力量,所以我收到了滿滿力量。

小夏是個很可愛的奇妙人,而正如其名「奇妙」,他的一些作為真的不是我們常人想得到或會說的,而他的少話不如多數以為是冰山,而是另一種可愛的少話。(不會形容TT)

一直覺得如果我是永齊我也會天天心情都很好很好,怎麼說,那種簡單的對話裡包含的小小溫暖,讓人忍不住就是會心一笑。

那時候看故事的時候,我真的是被萌(?)到忍不住心裡好想大叫但還是忍住了XDDDD

但現在我可以常常就翻開小夏他們啦,沒有任何意外的話他們會陪著我到永遠XDDD

目前為止我只有把書捐出去一次,而且只有一本ˊ___ˋ,孩紙會捨不得,就算吃土了我也不曾動過他們的歪腦筋XD

希望他們能陪我到永遠~~~(發下宏願)

收到小溪的書的時候,我很小心的把牛皮紙只剛好拆開上面的洞洞,也就是說我可以再把它完好的裝回去XDDD

小溪很用心的多包了一層泡泡袋,我最喜歡玩泡泡袋了(不),而且啊,從以前到現在訂博客來的某些東西有時候也有那種袋子,我都會拿來裝書~這樣帶書出門就可以比較安心了哈哈哈,即使有裝書套我還是總是擔心會弄髒折到><

礙於某些不能說的原因我沒辦法順利的開始傳教,真是有點可惜,希望這篇開箱文有機會傳教到(什麼)

我很喜歡告訴大家我很喜歡的某些故事TTTTT總覺得好書就是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然後某些東西就是要偷偷藏著自己知道就好(啥)

當初其實有想要順便幫小溪工商的,就像之前工商前面兩本一樣TT

但覺得粉專根本沒有用都是我自己嗨的時候來自言自語用的而已,然後本帳會不好意思(都是藉口啊渾蛋)

說實話身邊多的都是哈韓或跟自己一樣哈動漫的實在是很難傳教(啥

(說著就希望總有一天成功達成目標了,請祝福我(什麼)

然後書籤,因為之前有過請尋曦在筆記本也簽名的無理請求,所以這次也厚臉皮了(不)

希望只有我幹這種事XDDDDDDD(覺得羞恥)

不過卻是偷偷希望以後自己都要記得書籤也都要要簽名(喂

收到的一句話我會好好放在心上:)謝謝小溪^__<

不過額外一張小卡卡卻是沒想到QWQ拍完書外面打開要看的時候真的是嚇到了QQQQ

 

驚喜啊!

 

我的內心真的奔放~~~~~~~~~全部都是小花(為什麼)

 

內頁的小貓咪小床都很可愛,字也大大的是讓眼睛不太辛苦的大小(應該說是大人們覺得可能比較能接受的大小哈哈哈,小時候大人常常說不要看小說就是因為他們覺得字太小XDDDDD)

重點是水彩紙的封面好有質感!好像是第一次收到這種紙當封面的書!

上面的圖會有一種畫畫顏料真的塗上去的感覺,而且還亮亮的(有嗎,尤其是小夏的頭髮XDDDD

紫色也是我很喜歡的那種紫色ˊˇˋ一整個佩服蔚海的簡潔設計:)

 

當然上面有了這個也不能忘記要說個感謝啦XD

謝謝奇妙人,奇妙了我的視野和生活。

奇妙如你們,把我也拉進了你們的世界。

謝謝小溪開放露天讓我也能夠買到TOT


 

最後的最後─── 

以後應該還是會當個敗家的小孩(喂),應該說,是常常沒錢吃飯因為一直買書的那種(不)

希望以後無論再忙最後還是要像這樣寫好完整的開箱記,無論在粉專有沒有當個瘋子(?)分享過。

希望我能一直收藏到每個很喜歡的故事,希望我能錯過越來越少的故事TOT(這好像不太可能)

私自把開箱全放在一起實在是不好意思//////因為我好懶得重新再打開一個喔(X

謝謝每個故事的你們,成為我身邊可碰觸到的真實存在。

無論如何,都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有這樣子看故事的簡單心情,能努力每次都把自己有點詞不達意的喜歡紀錄下來。

(不過我一定會努力記得一定要拍個開箱,這是我眼裡的基本動作TT)

不過也僅限個人誌之類的啦,普通商業誌我真是懶了也很少買了(喂

很久以後的我,也希望你永遠不要忘記曾經的悸動:)

肩膀痠了OTZZZZ(姿勢不良),就先這樣了

 

淩雨 2016/10/8 PM4:54

arrow
arrow

    淩雨(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